Singapore Trip:)

昨天,


我们一家人去了新加坡的Sentosa!!!


超棒的!!!



超高超大棵的圣诞树xD


我的妈咪


狮子呀!><


两个可爱的小妹:D


还有我第一次坐飞机> <


AirAsia飞机:)




哇,好开心噢>v<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heir Story♥



Blogger 提供支持.

状态

Babies online❤
其实我好想你=(
By 咩咩湄

Babies come in❤

Move Move♥

Who I Am♥

Who I Am♥

Best Friends♥

Best Friends♥

Ms.Novel

Ms.Novel

关注者

甜蜜滴故事♥

Intro♥

我的照片
Bidor, Perak, Malaysia
再见恋爱,再见“我爱你”❤